相簿連結:超時空要塞-鈴明美

【衣服】現成無肩小可愛、白色斜紋布、瑠佳的裙子、黑色布邊、白色珍珠紗

【配件】腰帶:粉紅色緞布

    領結:粉紅色緞布、戒指、耳環

    其他:現成手套、現成麥克風

【時間】2012/05/05(PF16)

 

很久的怨念,出自初代超時空要塞(MACROSS)OVA「愛還記得嗎」的鈴明美(リン・ミンメイ)。

其實兩年前就想co了,一直到現在才出,也算了結我的一個心願!

 

可能因為這個角色我已經想了兩年,做起來不會覺得太困難,尤其裡面的褶裙可以拿瑠佳的來用,所以出乎我自己想像的做得非常快。

在動工之前我最煩惱的是上半身的小可愛。

如果要合身,最方便的是彈性的質料,可是一般無肩小可愛為了不會滑下來,上面就會做得比較緊,很容易把腋下的肉擠出來,可是不用彈性布的話,要做出合身的感覺就需要胸線之類的,我好懶得這樣做(喂),於是我想到一個好方法,就是把現成的小可愛反穿,就不會那麼緊,再用脖子那一圈固定,就不會滑下來啦!

↑不過上面那是理想中的情況,事實是還是會滑下來(=▽=),如果還有下次可能需要貼個雙面膠吧!^^"

 

衣服做起來還可以,最大的困難又是拍照!

我知道超時空要塞和台大校園一點都不搭,也想過直接去信義區之類的地方外拍,可是我不敢(> <),所以還是去了台大;又現在有限定活動範圍,所以不能跑到人家漂亮的建築物去拍照,要人少一點的地方就只有醉月湖附近的草地了,可是拍出來的感覺非常不搭!> <

不搭也就算了,背景還會出現人家在打籃球……所以這次的照片是我修圖修得最辛苦的一次!!v_v"

不過co了鈴明美我很開心,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co一次,把她的感覺再抓好一點!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