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吸血鬼騎士-早園瑠佳

【衣服】白色布、黑色布邊、銀色花釦子、水晶片、現成黑襯衫

【配件】領結:紅色斜紋布

    項鍊:玫瑰紋項鍊

    鞋子:現成靴子、咖啡色麂皮繩

【日期】2010/04/24(PF12)

 

出自樋野茉理的漫畫「吸血鬼騎士」裡的夜間部吸血鬼。

我想COS的角色已經慢慢都達成了,在卡佳里公主服之後本來只剩一個,沒想到不小心迷上吸血鬼騎士,所以就難得熱血的一股作氣把瑠佳做出來了!

 

這套衣服乍看很複雜,想通了之後其實滿簡單的,只是身上的線條比較麻煩。

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做的,我能想到最不費工的就是現成的布邊,但因為衣服底是白的、線條是黑的,又不能整件衣服縫完再縫布邊,所以要一直換線;

而除了線條之外,衣服兩側有打褶、褶上面有釦子、袖子上面也有釦子、還有幾乎每一個角都有卯釘(我找不到合適的卯釘,所以是縫銀色的水晶片),這些都要手燙手縫,很麻煩,所以做完一件衣服但我覺得好像已經做了好幾件了!=▽=

 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吸血鬼騎士,希望能盡量做好,假髮當然是一定要的不用說,而且還很貴呢,是這整身衣服加配件裡最貴的一項!v_v

也買了玫瑰紋的項鍊,雖然平常好像CO優姬比較會去戴這項鍊,但漫畫裡每個人都有啊!

另外鞋子的部分,因為我是照漫畫的設定,漫畫裡就是綁帶的靴子,找了很多家,最後好不容易在一家本來跟我說沒尺寸,一個星期之後突然有尺寸的店買到,可是原本的靴子是黑色的鞋帶,我又另外去買咖啡色的皮繩來當鞋帶,我個人是覺得比黑鞋帶有質感啦!:P

還有也為了增加一點吸血鬼神秘(?)的氣質,戴了棕色的角膜變色片,只是照片並沒有很明顯!@_@

 

很高興CO了喜歡的吸血鬼騎士,也很開心我還能這麼熱血,更高興我難得做了一套完全不需要雙面膠的衣服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