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鋼彈SEED-卡佳里公主服

【衣服】淺綠色斜紋布、白色軟布
【配件】頸飾:硬襯、金色布、紅色假寶石

    手飾:金色手環

    髮飾:淺綠色緞帶

【日期】2009/10/31(私拍)

 

又是出自鋼彈SEED裡的卡佳里(カガリ),因為卡佳里其實是歐普的公主,這就是她的公主服。

 

這套衣服的上衣本來我想用彈性布做,也買了彈性布,可是買到太軟的布,縫一縫整件卡進縫紉機裡,很努力才弄出來,布也破了,只能重買,就在上次CWT22之前!v"v

所以其實本來CWT22是想先做卡佳里公主服的,變成先做李盈,然後卡佳里來不及做,就改成外拍!

 

有慘痛的經驗,重買的布就換成最好縫的斜紋布。

不過這件衣服完全出乎我意料,我本來覺得上半身應該很好做,下半身的褶裙應該比較麻煩,沒想到裙子一點問題也沒有,上半身修改好幾次還是覺得很怪,最後的成果也不是很滿意,只是勉強可以接受啦!

 

配件的部分我還挺滿意那個頸圈的,之前李盈我就是想做成這樣的感覺,效果還不錯吧!:D

 

我很喜歡這個假髮,尤其綁兩個小撮,比軍服的時候可愛多了,我很喜歡!>▽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