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傾國怨伶-李盈

【衣服】紅色花紋布、白色珍珠紗、粉紅色緞布兩種、硬襯

【配件】髮帶:粉紅色緞帶

    飾品:耳環、金項鍊加墜子、技藝的手環

【日期】2009/08/08(CWT22)

 

出自游素蘭很久以前的漫畫「傾國怨伶」裡的角色。

李盈其實可以說是我最早、也最想COS的角色,從國中的時候看到漫畫,就很想穿上李盈的衣服、成為李盈的樣子,只是以前不知道該怎麼做,知道COSPLAY之後,也一直很想CO李盈,但是覺得她的衣服很難做而一直沒做。

直到最近意識到自己越來越不年輕了(=▽=),有些事只能年輕的時候做,所以決定不論如何把李盈做出來吧!

 

看似很複雜的衣服,做起來倒是意外的容易,比較麻煩的只有衣服和腰封的布邊沒有現成適合的,所以全部要自己燙,還有裙子做了兩層,其他都還好,真正讓我頭大的是頭髮和飾品。

這套衣服是參考某一張彩圖,而那張彩圖的項鍊是一塊一塊的金片拼起來的,本來想說至少要做出一個「環」的感覺,但在活動前兩天正好碰上颱風,我完全沒辦法去買材料,只好用一般的金鍊子,還好墜子還滿明顯的,所以鍊子不會不搭。

說到墜子,那個墜子本來是銀色耳環,因為買到其他漂亮的耳環,就把它塗成金色做成項鍊了,還好那陣子很流行非常誇張的耳環,所以很好買!^^

 

飾品的問題解決了,再來最難的就是頭髮,這種頭髮不可能自己編,可是身邊又沒人會編這種頭髮,本來想給認識的設計師弄,但活動那兩天因為颱風,臨時才決定第一天去,所以就給附近的家庭髮型設計做了,感謝那個阿姨雖然沒碰過像我這種拿漫畫圖片去的CASE,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做了一個「正面」看起來還不錯的髮型!=▽=

然後上了妝、綁上緞帶,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!:D

 

長久以來的心願終於完成了,雖然夏天穿這種衣服真是熱壞了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