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NANA-小松奈奈

【衣服】紅色彈性布、白色布、白色花邊、紅色蕾絲

【配件】現成紅色腰帶

【日期】2007/07/28(私拍)

 

出自矢澤愛漫畫「NANA」裡的奈奈,因為我也是奈奈嘛!:D

這是參考NANA漫畫第16集後面和17集前面的衣服做的,漫畫是黑白的所以畫起來是黑白,但我覺得奈奈適合可愛的顏色,所以就用紅白,在漫畫裡紅色也會塗黑,所以也在允許範圍內啊!:P

 

會決定COS奈奈,因為本來想去暑假的FF,結果那個星期正好要出去玩,而我們訂的民宿很漂亮,想說好好利用一下,就決定CO我可能不敢在外面CO的「在白金家裡的奈奈」!(笑)

不過沒想到那天玩到一點才回到民宿,本來想乾脆不拍了,可是這次不拍以後大概也沒機會了,硬著頭皮趕快打扮、趕快拍完,所以有些想拍的畫面沒有拍到,有點可惜。

 

這套衣服即使將來我也沒打算穿去會場,所以其實我做得很隨便!=▽= 布邊沒收就不要說了,裡面的T恤,彈性布縫紉機的針縫不上去的地方我也不管了,袖口也不縫了,反正看起來還是件衣服就對了!XD

不過我對那件小洋裝很滿意,穿起來的效果和漫畫很接近呢!^-^

 

這個角色最大的問題是頭髮,我是要像奈奈一樣把頭髮盤起來,可是怎麼盤都盤不好,最後勉強盤起來,但是後面完全不能看,所以沒有一張照片照到背面!v"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