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聖傳-技藝

【衣服】藍色彈性布、金色彈性布邊、粉紅色珍珠紗

【配件】現成耳環、手環

【日期】2000/10/07(CW12.5)、2006/12/09(PF5)

 

出自CLAMP漫畫「聖傳」裡的小配角,雖然說是小配角,但卻是激勵阿修羅要變堅強的原動力,所以也算是重要的角色呢!

技藝是一個舞者,個性開朗又喜歡夜叉王,聖傳裡面那麼多角色,我最喜歡的就是技藝,所以其實技藝是我CO的第三個角色,只是第一次CO的時候我連基本打版的概念都沒有,袖子還是剪長方形的布捲成圓筒縫的,頭髮也沒有弄得很好,所以後來才重做一次衣服,重新COS!

 

這次為了要更接近原作的設定,還特別去買了很多手環,尤其是一整個環的小鈴噹和一個環垂下一個小墜子,都和漫畫裡非常像喔!:D

我非常喜歡技藝,所以把她CO好我也非常開心,不過我真是不太會擺POSE,拍起來一點也不自然!v"v

 

小小聲的說,現在看到當時的照片,對於我完全沒有小腹的肚子真是非常讚嘆,年輕真好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