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幻夢遊戲玄武開傳-奧田多喜子

【衣服】粉紅花棉布、白色棉布、金色花紋緞布、現成劍道褲

【配件】髮帶:桃紅色裡布

    長刀:油漆桿、木頭紋壁紙、紙板、銀色膠帶、銀色布

    四神天地書:筆記本內頁、紅色紙、白色紙、細麻繩

【日期】2006/08/13(CWT13)

 

睽違一整年的COSPLAY,出自我早就想CO的渡賴悠宇漫畫、幻夢遊戲玄武開傳,因為本來打算兩天都去、兩個角色,突然變成只去一天,少掉一個角色,就把道具都做出來了!

 

自從玄武開傳出了GAME之後,大部分的COSPLAY好像就跟著遊戲設定走,而不知該不該慶幸,我先以漫畫設定做了衣服之後,才想到要看別人的COS,所以想改也改不了了!=▽=

我是以漫畫第一集封面為依據,選了一塊也很符合多喜子形象的花布,本來也想綁第一集封面的髮型,但因為我的蝴蝶結太大,如果綁兩個在頭上還滿恐怖的,就只綁公主頭了!

 

早就想CO這個角色卻一直沒CO的主要原因,是覺得衣服很難做,後來大哥可以幫我買到劍道褲,所以我只要做上衣就好,就來試試看吧!

我有參考做浴衣的書,覺得日本這種衣服真是完全顛覆一般的打版概念,怎麼想得出這樣做衣服啊!@_@

 

這次的道具是我的一大嚐試,我從來沒有做過這麼大型的道具,那根桿子想了很久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做,最後去特力屋找到刷油漆的桿子,不過刷油漆的桿子是塑膠做的,所以又買了壁紙貼成木桿,刀刃的部分用紙板貼銀色膠帶和銀色布,不過很失敗啦!^^"

四神天地書倒是很滿意,做得真的很像一本書呢!:D

在會場的時候有小女生看到我的四神天地書,也很興奮的過來問:「裡面有字嗎?」不好意思,是空白的!=▽=

 

這次的角色我很喜歡,雖然只有一個人有點孤單,還是很開心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