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鋼彈SEED DESTINY-露娜瑪莉亞

【衣服】上衣:暗紅色斜紅布、黑色斜紋布、墊肩

    裙子:粉紅色斜紋布

【配件】徽章:現成札夫特徽章、黃色不織布、白色不織布

    腰帶:厚紙板

【日期】2005/07/31(FF6)

 

出自鋼彈SEED DESTINY裡的女生配角露娜瑪莉亞‧霍克 (ルナマリア.ホーク),奇怪我好像比較容易喜歡配角,SEED裡面能最喜歡卡佳里算是很了不起的事了!(笑)

 

憑著一股熱情,還是把扎夫特這變態(XD)的軍服做出來了!

乍看很難、分解看又覺得還好,實際做到快瘋掉的衣服,尤其肩上黑色那塊,我從來沒做過這種形狀的東西,加上也是第一次縫墊肩,前前後後拆拆縫縫不知道多少次,最後貼了一堆雙面膠才終於勉強完成。

 

那個裙子啊,我一向比較會做裙子,所以應該滿容易的才對,可是做下去之後才發現布不夠,所以也是拆拆縫縫想盡辦法把它變成褶裙,最後是只有前面看是褶裙!XD

還有頭髮因為是把後面綁起來之後藏起來,所以我說這個角色是只能看正面的角色!=▽=

有趣的是腰帶是用厚紙板做的,而且真的只有厚紙板上面用黑筆畫,當時的我還真猛啊,如果是現在至少會貼個布吧?=▽=

 

雖然衣服做得很痛苦,但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,對這個角色也比較有感情,加上這次一群朋友一起co扎夫特軍,感覺露娜比卡佳里還co得更開心!

不過這種衣服在夏天真的很熱,脫下衣服的時候,連腰帶都濕了,要洗衣服的時候卻又很猶豫……整件衣服都是雙面膠,到底要怎麼洗啊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