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鋼彈SEED-卡佳里軍服

【衣服】訂做

【配件】領結:紅色布、鈕釦、假寶石、黃色軍繩

    徽章:黃、綠、白不織布

【日期】2004/12/11(CWT8)、2009/10/31(私拍)

 

出自鋼彈SEED的女主角之一卡佳里(カガリ),雖然朋友都說我適合拉克絲,可是我就不喜歡拉克絲的個性,比較喜歡卡佳里,所以不論多麼不適合,還是co了卡佳里!

 

當時和一群朋友很喜歡鋼彈SEED,朋友說台中做衣服很便宜,我當時也沒心情自己做衣服,所以就一起去訂做了!

不過訂做和自己做的感覺真的有差,自己做才會認真研究衣服的樣式和配件,所以第一次出這個角色的時候肩膀上的軍繩綁錯了,假髮又不好看,覺得自己很糟糕,照片也拍很少!v"v

 

五年之後,因為做了卡佳里的公主服,又重買新的假髮,就再把這套軍服co一次,這次就好多了!

我很喜歡卡佳里,能把這個角色重新co好,也算完成自己一個心願啦!^^"

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卡佳里的頭髮明明就有點翹翹的,為什麼其他人用的假髮幾乎都是直髮呢?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