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學園特警杜克萊恩-宙尊寺繪里衣

【衣服】紅色亮面塑膠布、粉紅色亮面塑膠布、白色布邊

【配件】胸甲、腰帶:厚紙板、銀色布

    襪子:粉紅色彈性布

【日期】2004/08/08(CWT7)

 

出自CLAMP漫畫「學園特警杜克萊恩」裡的女配角,說是女配角因為沒有女主角啦!=▽=

主角是兩個男生,而這個角色是他們的學姊,平常兇巴巴的只有在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會臉紅不自然,這一套是她變身之後的衣服,平常穿的是CLAMP學園的制服。

不過我的頭髮有點不合格,原設定的兩個包包頭超大超誇張的!^^"

學園特警是一部很白爛又有點幼稚的漫畫,但是我就很喜歡!^^"

 

其實從以前就想co這個角色,但是覺得那個盔甲(?)太難,沒想到我竟然做出來了,又是一大突破!

不過塑膠布真是超熱的,完全不透氣,即使穿的時候並沒有真的覺得很熱,但脫下來皮膚上是一層汗水,貼身衣物全溼,而且是溼到像從洗衣機裡拿出來一樣!@_@

唯一不滿意的是那個襪子,本來想說特殊顏色的大腿襪很難買,就自己用彈性布做,結果走一走還是滑到膝蓋,根本一開始就買現成的就好,自己做的那麼醜!=_=

 

我很喜歡這個角色、也很喜歡這套衣服,終於co了這白爛漫畫讓我很開心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