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pop'n music 9-Mimi

【衣服】粉紅色彈性布、紅色彈性布、黃色不織布、白色不織布、現成牛仔褲

【配件】頭飾:髮圈、土黃色絨毛布、白色不織布、紅色不織布

    圍裙:卡其色純棉布

【日期】2004/07/25(FF4)

 

又是出自pop'n music 9的角色,而且又是一個創紀錄的角色,花一天時間決定角色、買布、做好!^^"

本來想co的是蘭丸,也一直都在做蘭丸,但從活動前兩天就知道真的做不出來,非常灰心,本來還差點決定再也不cos了!(=▽=)但在前一天晚上打打電動調劑身心之後,還是決定co個比較容易的角色,就決定pop'n music的主角啦!

 

Mimi是pop'n music裡兩個主角的其中一個,是有頭髮綁辮子的兔子,另一個「Nyami」是貓,稱為「主角」因為每一代都是這兩隻做代表,只是每一代的主題不一樣、打扮也不一樣,而9代是廚師造型!^^

 

這個角色雖然看似簡單,但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突破,除了牛仔褲是現成的,其他全部都是自己做的,包括看起來很自然的T恤!

之前明星志願2的時候是拿現成T恤染色,而這件是全部自己做,做的我自己超滿意,別人看到都以為我是去買的呢!^-^ 胸前的圖案我也很滿意,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畫,就用不織布剪出圖案再縫上去,結果效果很好!:D

還有那個兔耳朵,看起來好像麵包(笑),頭上的廚師帽和圍裙也都很成功,總之整個角色我都很喜歡!

 

不過這次活動沒碰到什麼朋友,所以照片都是回家之後才拍的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