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To heart-神岸明、來栖川芹香

【衣服】白色斜紋布、紅色純棉布、白色緞帶

【日期】神岸あかり:2004/02/28(春宴)

    來栖川芹香:2004/03/13(CWT★PARTY3)

 

出自動畫To Heart的兩個角色神岸明(神岸あかり)和來栖川芹香,To Heart也有遊戲,不過我看的是動畫,設定也是以動畫為主的。

之前就一直想co To Heart,選在這個時間co,有個原因就是想去地下街的活動,想說在地下街就co個路人一點的角色,又正好在那之前有在學校舉辦的春宴,就趕在春宴先出了。

 

其實我覺得我的形象和あかり不像,可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あかり,所以還是決定是她,而且偶爾換個短髮造型也不錯!不過我覺得有點失敗!v"v

所以到地下街那一天,還是決定換成co芹香吧,至少我本來的髮型就很合適!

 

再說到衣服,雖然不是第一次做水手服,但對水手服還是不太熟,而且邊做邊罵,是誰發明百褶裙這種東西啊?又費工又費布!> < 然後我本來想把裙子做短一點的,結果做出來還是很長!我果然對長度沒有概念!v_v|||

(不過地下街的時候有偷偷把裙子弄短一點!:P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