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pop'n music 7-SANAE Chan

【衣服】黃色刷毛布、白色刷毛布、紅色刷毛布、必勝客的集點卡(笑)

【配件】現成紅色圍巾、現成白色毛線帽、Kini的靴子

【日期】2004/01/31(開拓動漫祭3)

 

又是出自音樂遊戲「pop'n music 7」裡的角色,pm7出的時候是冬天,所以新歌的人物穿著都很冬天或很耶誕,前面出過的lingling是舊歌,所以服裝不應景!v_v"

這個角色也是非常溫暖的衣服,尤其在做衣服的時候寒流來,所以用了厚厚的刷毛布,整件衣服相當溫暖,只是沒想到活動當天氣溫回升,好熱呀!^^"

 

這是我首次使用刷毛布,一用就愛上了,不用縫邊、不用燙、不會皺、好縫溫暖摸起來又舒服,所以一件裙子一小時內就可以做出來,整套衣服用很怠惰的方式也能做完,太讚了!!

只是刷毛布可能太厚了,做完整套衣服之後縫紉機固定的壓片就鬆掉了,修了好幾百元!v_v"

 

看到衣服和配件的資料,我又覺得自己好無聊!

那個必勝客的集點卡,我剛看到也覺得莫名其妙,想了一下才想起來,是包在胸前白色釦子裡的啦!XD

然後那個Kini的靴子,我在寫Kini的時候好像沒寫到,那是用現成的靴子包上藍色的布,這個角色正好也是藍色靴子,就拿來用啦!:D

 

配合我的瀏海和捲髮而出,好溫暖的角色,如果再下點雪就更好啦!(笑)

相簿連結:pop'n music 7-SANAE Chan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