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餅乾夢工坊-Kini

【衣服】藍色彈性緞布、黃色緞布、黃色裡布、黃色布邊

    鞋子:現成靴子貼藍色布

【配件】塑膠棒、黑色膠帶、紙板、金色指甲油

【日期】2003/11/30(CW台北26)

 

出自PC GAME「餅乾夢工坊」的其中一個主人公Kini的外出服。

cos這個角色的時候餅乾夢工坊超不紅的,說出去沒有任何人知道,沒想到後來出了2代呢!@_@

不過我個人覺得1代比較好玩,應該說比較容易玩,2代沒有上網下載食譜根本無法遊戲,而且前後時間好長又好難喔,還有我的灌在Vista裡bug不少、又常會自己跳出來,所以到現在我一輪都還沒玩完過!v_v"

 

我很喜歡這個遊戲,也喜歡Kini這個角色,所以第一次玩就是選她,cos這個角色也很開心!

不過在把衣服道具都做好之後,氣象突然宣布週末會有一波冷氣團,可是好不容易做好又不想浪費,所以就在14度低溫下穿這種衣服,還好當天太陽公公很給面子,一整個下午的大太陽,才不會太冷,拍照的效果也不賴!:D

 

這套衣服和道具看起來不很難,但中間問題卻很多。

衣服的樣式簡單到不行,但是上衣的彈性布和我的縫紉機又不合了,所以又是整件手縫!~_~

裙子本來也沒什麼問題,但做好半成品發現布太透明,就在裡面多加一層裡布,然後CW第一天去晃了一下,覺得人家衣服都做好漂亮,自己爛爛的很丟臉,回家又再加一圈布邊才完成,也才看起來還可以!^^"

道具的問題也不少,塑膠棒是買玩具店的仙女還是公主棒拆掉前面的裝飾,最上面那個東西想了很多種材料,最後決定用紙板,一開始用尺量啊量的都畫不好,最後目測手畫做出來還比較漂亮!

在配件的材料裡有一項指甲油,就是拿來塗那個棒子的,指甲油在小道具的著色上真的是很棒的東西,非常推薦喔!


這是一個很多嚐試的角色,我很喜歡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