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簿連結:pop'n music 7-Poet

【衣服】洋裝: 粉紅色斜紋布

    披肩:黃色斜紋布、白色平織布、厚紙板、紅色軟絨布

【配件】手套:紅色軟絨布

    髮飾:綠色葉子裝飾

    其他:現成白色翅膀

【日期】2003/07/19(開拓動漫祭2)、2004/02/01(開拓動漫祭3)

 

出自PS2的音樂遊戲「pop'n music 7(動感音樂)」裡的其中一個角色Poet,pop'n music就是音樂出來,玩家就要照著指示按,比較有趣的是每首歌會有一個角色,玩家也可以選擇一個自己的角色,按得好的時候自己的角色就會出現開心的動作、反之按得不好就有心情差的動作。

Poet也是其中一個角色,而且Poet在很多代都有出現,只是服裝不一樣,這一套是7代的衣服,我好像7代玩得最勤,所以7代cos的角色也比較多!^^

 

我很喜歡這個角色,衣服很可愛、歌也很好聽,只是綁起兩個馬尾,自己都覺得年紀一大把了還在裝可愛!XD

這套衣服不難做,裡面那件就是連身裙,外面的披肩因為有Kanon的經驗所以不太難,翅膀是買現成的,應該又是所有衣服配件中最貴的一項!

 

這個角色出過兩次,第二次的頭髮比較符合原角色,不過黑眼圈很重,當時很累喔?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