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明星志願2-方若綺 

【衣服】現成白色T恤前面染圖案、其他都現成

【日期】2003/03/29(CWT★PARTY)

 

出自國產PC GAME「明星志願2」的女主角方若綺。

明星志願是一款養成遊戲,所以會有很多套衣服可以換,不過這一套是遊戲剛開始穿的,到明星志願2000也是這一套,所以應該算比較有代表性的吧!

 

這套衣服全部都是現成的,不過為了找到這些款式也是花了不少時間,我記得只有外面的黑色大衣是我本來就有的,其他都是另外買,而那件牛仔外套到現在都還可以穿呢!=▽=

裡面唯一麻煩的只有T恤,因為外面應該買不到胸前完全一樣圖案的T恤,可是這已經是很路人的裝扮了,連T恤圖案還不一樣的話哪叫COS啊,所以就買純白的衣服回來自己染,看起來還不錯耶!:D

 

我很喜歡明星志願系列的遊戲,尤其明星志願2除了當明星還有很棒的戀愛劇情,我超愛王瑞恩導演的啦!>O< 除了專門為了玩出結局不得不追其他男主角,其他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就接受王瑞恩的約會了!=▽=

其實現在有時候還是會想再把明星志願拿出來玩,但後來的電腦都不相容啦!> < 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