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Sister Princess-咲耶

【衣服】深藍色斜紋布、藍色布邊、金色鈕釦、白色斜紋布、現成白色襯衫

    領結:紅色硬緞布、彈性線

【日期】2002/12/15(CWT28)

 

出自PS的戀愛遊戲「Sister Princess(妹妹公主)」的咲耶,也有動畫,而且動畫可能比較有名,不過我沒看動畫,所以是以遊戲的設定為主!

這是一款很快樂的遊戲,不同於其他戀愛遊戲男主角要費盡心思去追女生,這個遊戲是十二個妹妹會拼命的黏過來!XD

 
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春歌,喜歡戲劇的春歌,每次出場就要來個「櫻吹雪」,還會很雞婆的要保護哥哥把路人擊退,可是春歌的衣服對那時候我的來說太困難了(現在看看,其實和多喜子的很像啊,早知道當時多喜子就做桃紅色,這樣兩個人都能用XD),就從第二喜歡的咲耶下手吧!

咲耶也很可愛,每天都夢想著與哥哥結婚,還會一路想像到未來的生活!:P

 

這套衣服啊,從照片看真是無懈可擊(笑),實際上問題不少!^^"

西裝外套的質料太薄了不夠挺、裙子不知道為什麼走路都會黏在腿上,所以只能定點拍照,不過連西裝都沒穿過的我,竟然做得出看起來還挺像個樣的西裝外套、而且兩片領子還是不同顏色的呢,也是很厲害啦!(=▽=)

 

現在回頭看這些角色,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頭髮,那個時候假髮沒這麼多,特殊的假髮不是質料不好就是型不好,所以大都用噴頭髮或是有色的慕斯,不過慕斯有抹跟沒抹好像差不多!=▽=

 


那時候,我們幾個好朋友也湊了一個小小的團。

從左至右除了我:

鞠繪:小魔

千影:Alice

白雪:Ling

Aria:育兒

可憐:若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