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→AIR-神尾觀鈴

【衣服】黃色TC布、黑色不知道什麼布

    領結:紅色斜紋布、白色細緞帶、厚紙板、銀色膠帶

【日期】美凪:2002/10/26(CWT27)、2010/05/30(私拍)

    觀鈴:2003/12/13(CWT5)

 

出自和KANON很像的PC GAME「AIR」裡的女主角。

為什麼說很像呢?因為遊戲公司一樣、歷程也一樣,同樣最早是H GAME,然後移植到各種平臺和改編成動畫,而且好像比KANON還紅呢!(→可能因為劇情比較感人吧!)

 

美凪,後面那個字我也不知道怎麼唸?也不知道對應的中文字是什麼?所以我都是用羅馬拼音「MINAGI」來稱呼的。

MINAGI和觀鈴也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女主角,MINAGI比較文靜、觀鈴就非常活潑又少一根筋,其實我比較喜歡觀鈴,但一開始先COS MINAGI好像是因為髮色吧?=▽=

不過說實在,COS觀鈴的時候我有染頭髮,可是照片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!^^"

 

衣服方面,最困難的是領子,我連最基本的襯衫都沒做過,就要先做這種「變形」的領子,所以重畫了好幾遍!

外面那件連身裙的布料不知道是什麼布,總之是一碼要上百的高級布,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,可惜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要縫胸線,所以看起來很沒身材!^^"

最後,那捲銀色膠帶真的很好用,觀鈴其實比MINAGI又晚了將近一年,所以領結上的十字架有重做過,那捲膠帶從希爾用到觀鈴還在用!XDD

 

又過了很久之後,因為覺得AIR和海邊的感覺很搭,於是殺去淺水灣拍照,當時的髮型比較像MINAGI,所以默默的收起第一次co MINAGI的照片,都以這次私拍為主吧!=▽=

相簿連結→AIR-遠野美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