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簿連結→FIRST/LIVE

【衣服】白色亮面塑膠布、黃色緞布、黑色斜紋布、白色拉鍊、現成黑色長褲

【配件】黑色頸圈改小

【日期】2001/10/27(CW20台中)

 

出自PC女性向戀愛遊戲「FIRST/LIVE」裡的男主角之一「カイル」,因為這一款遊戲好像沒有翻成中文過,所以也沒有中譯的名字,就用羅馬拼音「KAIRU」來稱呼吧!

FIRST/LIVE是一個非常清純的遊戲,裡面的CG非常漂亮,劇情就是女主角召集五個男主角組成樂團,在學校的「並木祭」中演出,如果有成功追到某個男主角的話,他就會在並木祭之後向女主角告白啦!

KAIRU就是其中一個男主角,在樂團中是BASS手,金色頭髮的校園王子,不過朋友都說他油腔滑調!XD 可是我就最喜歡他呀!=▽=

 

這套衣服我還挺滿意的,有比較瘦了(笑),不過亮面的塑膠布不好縫,很容易黏在一起,但是做好之後非常有「表演服」的感覺,所以很開心!

還有我個人非常喜歡那個頸圈,我覺得戴頸圈很帥,可是以我平時的穿著打扮是不可能會有機會戴到頸圈的,有這個機會也覺得很高興!

不過那個時候頸圈很難買耶,完全沒有女生的size,所以是買男生的size再來改的!

然後再次看到自己寫的衣服資料,再次覺得很好笑,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「白色拉鍊」啊?XD

 

COS這個角色的時候,我們一群朋友都被FIRST/LIVE那唯美的CG和淡淡的戀情迷住了,所以一股熱血湊了一整團出來!

不過一開始少一個「二階堂要」,於是我就把觸角伸到其他網友,找了jin來一起co,代價就是我要幫她做衣服!

做衣服有什麼難?但天知道二階堂的外套有夠難做(紅色外套的那位),那塊布用縫紉機竟然縫不起來,所以幾乎整件是用手縫的,而且他的外套上面一塊一塊的布塊和縫線有夠多,那時候我在台中唸書,活動前一天為了趕出這件外套,在宿舍熬了一整晚,不過效果真的很好,也算值得了!

 

除了我從左至右:

住吉平太:Ling

黑崎冬彌:小魔

環音:Alice

二階堂要:j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