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:BRONZE-南條晃司

【衣服】白色霧面塑膠布、金色緞布、黑色彈性布、銀色膠帶、現成黑色褲子

【配件】項鍊:銀色彈性繩、銀色十字架

    其他:銀色鐵鍊、麥克風、現成黑色手套

【日期】2001/10/06(CW SE SUPER1)

 

出自尾崎南的漫畫「BRONZE」,不過這是動畫MV「渴愛」裡面晃司的演唱服。

BRONZE是「絕愛」的續集,說絕愛可能比較多人有印象!^^

我自知我的氣質跟臉和晃司完全不能比,出這個角色完全只是因為愛,所以晃司的粉絲就原諒我吧!> <

 

我很喜歡這個造型,因為鐵鍊和黑色手套,不過那個鐵鍊看起來沒什麼,我也一直覺得應該很好買,可是為了找那樣的鐵鍊當時跑了好多地方,最後是在以前的小熊媽媽(我忘了以前的店名是什麼)買到的,而且不便宜呢!

如果以前就知道B&Q就好了,B&Q裡面超多鐵鍊的,大大小小都有、而且又便宜!v_v

基本上晃司的造型就是這樣沒錯,可是那件大衣我覺得有點失敗,因為看起來很胖,應該做個腰身的!

 

上面衣服和配件資料是抄以前網頁上的(不然我現在怎麼可能記得),再寫一次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玩!

特別註明塑膠布,因為塑膠布是有分霧面和亮面的,而且下個角色應該就是亮面的!:P 霧面的比較柔和,也比較不會互相黏來黏去,但是亮面的當然就會比較亮啦!

然後裡面那件黑色衣服前面的銀色條紋,我竟然是貼膠帶啊!老實說我真的忘了,那一定是貼希爾菲斯的刀用剩的膠帶!XDD

 

我現在看到晃司覺得當時的我真了不起,如果是現在我一定不敢CO的,嗯,年輕真好!(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