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→來自遠方-唐茜如

 

【衣服】紫:紫色斜紋布、粉紅色純棉布、深紫色裡布、粉紅色緞帶

    藍:淺藍色彈性布、深藍色裡布、深藍色緞帶

【日期】紫-2001/07/28(CW捷比19);藍-2001/07/29(CW捷比19)

 

出自冰川京子自漫畫「來自遠方(彼方から)」的女主角立木典子,台版翻成「唐茜如」。

我一直很喜歡冰川京子的漫畫,裡面的女主角都各具特色,而茜如是一個少一根筋又單純可愛的女生,所以有時候漫畫男主角太帥的時候,都會希望自己是女主角,但看來自遠方,我倒是難得的全力希望茜如和伊克要甜甜蜜蜜的啊!

 

茜如的衣服都很漂亮,而且前前後後換了好幾套,害我一度有想把全部的衣服都做一套的衝動!=▽=

紫色那套在畫冊和漫畫中都出現過,配色很漂亮所以我很喜歡,不過布邊和蝴蝶結做起來有點麻煩,還有我的衣服下擺做得有點太長了,但是至少上半身相似度還挺高的啦!^^"

藍色那套出現時間更久,很多經典劇情穿的都是那套,而且我做得我自己都很滿意(:P),因為是用彈性布做的,合身又好穿,樣式又不會太怪,把手腕的兩條藍色布拆掉,就可以直接穿去逛街了呢!:P

 

因為Alice也喜歡來自遠方,所以我又做了一件伊克的衣服,請她陪我一起CO了!

COS的時候還不知道結局,很高興最後茜如和伊克是HAPPY ENDING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