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→麻煩巧克力-ヒナノ

【衣服】制服:紅色斜紋布、黑色斜紋布、白色緞帶、硬襯、紅色鈕釦、黃色水洗絲、透明三角片

    玩偶:粉紅緞布、白色緞布、白色花邊、紅色硬緞布、白色硬紗、現成白手套

【日期】制服-2001/05/12(CW台北14);玩偶-2001/11/17(CW台北17)、2003/02/08(CWTⅠ台北)

 

出自動畫麻煩巧克力(Trouble Chocolate)的女主角ヒナノ,台譯「娃娃」,因為切換日文輸入有點麻煩,之後我都用「娃娃」來寫吧!

娃娃本來是個玩偶,因為魔法陣失敗變成女孩子,個性單純天真,但是非常有殺傷力,所以鬧出很多爆笑的劇情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卡通,而且它的片尾曲是把松田聖子的歌改成eurobeat版本,然後兩個女主角大跳PARAPARA呢!

 

娃娃本來是玩偶,所以動畫剛開始娃娃就是穿玩偶服,我一看到那個衣服就很喜歡,可是覺得好像很難,而且後來她都是穿制服,所以我是先CO她的制服版。

這個學校的制服每個人都不同,但都有共同的校徽,就是黃色的倒三角形,而且無所不在!

這是我第一次嚐試做手水服,其實問題很多,不過照片看起來還可以啦!=▽=

另外,COS的那個日期是活動沒錯,不過大部分的照片是後來在台中美術館那邊Ling幫我拍的,可是相機的日期設定是2155年(XD),我也不記得是哪一天,所以日期已經不可考了!=▽=

 

玩偶版的衣服做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難,而且顏色、樣式我都很喜歡,再搭配長手套,整個非常可愛,不過那個手套可不便宜,印象中手套就比衣服所有的布料加起來還貴呢!^^"

娃娃的頭髮是綠色的,那個時候假髮沒像現在這麼好買、也沒這麼便宜,所以我是噴綠色的染髮劑(用洗髮精就可以洗掉的那種),可是顏色不明顯,看不太出來!@_@

 

在娃娃的制服之前,其實有幾個零零碎碎的角色,不過大都是我們朋友私下玩玩的,也只是隨意拍幾張照片,所以就不特別寫了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