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→Kanon-川澄舞、倉田佐佑理

【衣服】洋裝:紅白斜紋布、白色布邊、白色鈕釦

    披肩:藍色純棉布、白色軟軟布。

【配件】兔耳朵:髮箍、鐵絲、白色毛毛布

【日期】舞-2000/12/16(CW14)、2002/12/14(CWT28);佐佑理:2000/12/17(CW14)、2001/02/03(CW台北13)

 

其實在Kanon之前還有一個技藝,不過因為技藝後來有重新出過,所以就之後再寫吧!

Kanon最早其實是一個H GAME,後來有清純的DC、PS2和動畫版本,可是對不起,我玩的就是H GAME(=▽=),不過我比較喜歡清純版本,原本的遊戲裡H的部分本來就是可有可無,而且人家女主角都那麼可愛,為什麼一定要H呢?> <

 

角色的年級是依照披肩邊邊的顏色來分的,舞和佐佑理是最高年級的藍色,兩人是同班的好朋友,個性截然不同,舞比較陰沈、佐佑理就很開朗,因為衣服都一樣我就順便一起出了(XD)!

我的印象是當時做了三套、三種顏色的披肩,可是照片不知道到哪裡去了?

這套衣服單就連身裙的部分來說我還挺滿意的,可是披肩就怪怪的,可能要用一個空心圓的方式來做會比較漂亮吧!

舞的兔子耳朵因為我覺得有點糗,所以從頭到尾只有一張照片!-▽-

 

後來Ling跟我一起出的佐佑理,是「魔物獵人-舞」裡面的設定,那時候Kanon很紅,所以很多人自己把它改成小遊戲,「魔物獵人-舞」就是變成像惡魔城那種横向捲軸的的遊戲,主角當然就是舞,可是最後好像要跟佐佑理對戰吧?有點忘記了,只記得是個很好玩的小遊戲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