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連結→遙久時空-永泉

【衣服】現成綠色褲子、其他訂做

【配件】念珠:黑色珠、釣魚線

    笛子:現成笛子

【日期】:2000/07/23(CW11.5)、2000/07/29(夏典2)、2000/08/13(CW12)

 

第二個角色,出自PS遊戲「遙久時空(遙かなる遠の中で)」的永泉,雖然遙久有漫畫,不過這是根據PS遊戲設定的。

這套衣服仍然是去偲瑜做的,看似簡單卻比希爾的還貴,前面那塊布我本來想找和遊戲完全一樣的花色,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,我自己又沒能力做出來,所以只好找塊類似的而已,因為亮面的關係,照片倒是完全看不出花色啊!^^"

我後來有看過有人用完全相同的布,真的很佩服!!

 

這套衣服很貴,可是拿到的當下其實我有點囧……

照片是看不出來,不過實際上的布料非常薄,可能阿姨覺得反正外面還會加一塊布吧!

不過這次又貴又不如預期的經驗,是讓我後來自己做衣服的原動力!:

 

COS永泉的時候遙久還沒很紅,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在CO布袋戲(XD)!

後來有次去高雄COS,除了本來就一起CO泰明的Elena,又把我可憐的哥哥抓來CO賴久!

現在才想起來,賴久的衣服是我做的,可以說是我做的第一套衣服,做的真的很糟糕,後來才覺得真的很對不起我哥,不過因此他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他也COSPLAY過喔,也是功勞一件啊!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